close

田馥甄快要發第二張個人專輯了。

第二張。對,竟然這樣子就第二張了,原來日子已經過了那麼久,好一個耳光啊!

從來,我都很喜歡田馥甄的聲音、文字、才氣 (還有美色),很久以前我就知道S.H.E裡最會唱的是她,最有潛力作個人發展的也是她。她的世界太特別、她的靈魂太不安份、她的未來擁有太多可能性,以商業的考慮來說,在三人中選擇她作單飛絕對不令人意外。而第一張的成功也證明了,田馥甄擁有個人發展的市場。第一張是HEBE的心願,而第二張則是市場考量。在S.H.E三缺一全面停工下,華研損失了一株大搖錢樹,賺錢、保持S.H.E人氣和粉絲群的重責幾乎都落在田馥甄身上,隔接造成了第二張的出現,一切一切都可以理解。作為沒什麼要求的小粉絲,偶像出專輯、有好歌可以聽,我當然還是會去買、去聽、去支持。

只是,HEBE這一次意想不到的漫長單飛,真的令我的心理很不平衡。

近一年來,別說代言活動和廣告,田馥甄上的綜藝節目、雜誌訪談,我一眼也沒去follow,就算是某大護膚品牌在香港一直播的廣告,我也可以轉過身子不看。
那並不表示我不喜歡HEBE,不支持她的發展,說真的,看到她這一年的成長和日漸成熟得體的表現,我高興也來不及了!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把對S.H.E的熱愛轉移到她一個人身上,那怕的三分之一,也不行。
因為田馥甄不是HEBE,不是S.H.E的HEBE。三個人在一起的完美比起一個人的美好,差太遠了。

官網有一位歌迷說得很好,她們三個人所構成的世界,單純而美好,她們的互動總是讓人忘了人世間的黑暗面,這一種完美是無可取代的。儘管田馥甄再怎麼美好閃亮,依然沒法遮蔽S.H.E的光環。"因為擁有過最好,所以別的美麗也不能看上眼了..."大概就是這個感覺吧?

真的,我好想念好想念S.H.E,真的,真的,真的

Selina,妳們答應過S.H.E會唱到八十歲的,雖然這可能只是一句哄哄歌迷,也哄哄自己的美麗誇言,但我真的很想很想這句小小的話能成真。
你們八十歲那年,我還是會來看妳們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