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Selina出事前一個星期,SHE最後的公開演出,距今已經兩年多了
也就是說,我已經等了她們重回舞台兩年多了

坦白說,看到以前的片段,我還是不能接受這場意外
我無法想像為什麼老天爺會安排這場悲劇發生 
好端端一個美美的女孩,沒做什麼壞事,開開心心地等著結婚
是什麼東西非得她去承受這一切?

不過要發生的已經都發生了,潑出去的水也不能收回
事情擾擾攘攘、開心不開心都已經過了兩年多
看到Selina慢慢地重回幕前,我還是感恩,我還是欣喜

現在的Selina,已經不是以前的Selina了
她不可能再像以前,像隻小鹿地跳跳唱唱,
但,也總算健健康康地回來了

這兩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selina受傷、結婚
ella戀愛、拍電影、結婚
hebe跑去當田馥甄、單飛出碟、變成熟
這些改變,足以讓一個團體瓦解
但我依然堅信她們不會消失,終有一天,我會看見更好的SHE 

而終於,今年金曲獎,SHE要正式重踏舞台,浩浩蕩蕩地回歸我們的眼簾
我還是等到了
那個陪我長大、無論如何都很美好的女生團體 ,我還是等到了

六月二十三日,金曲獎,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 金曲獎
    全站熱搜

    黎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