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友和男朋友分手了,有點可惜,但更多的是無奈

那麼多年的感情,日積月累的磨合,無數晝夜的同行
竟然吵著吵著就沒有了

旁人看著他們,覺得他們很好、很成熟、很穩定
應該打風也打不散了

但我心裡知道,他們之間的一切都是用時間和雙方的努力換來的

他們吵過的架,不會比任何一對情侶少
大戰之後,還不是得退一步、冷靜、擱下面子、溝通,才能和好?

 

一段長遠而良好的關係必須建立在溝通、包容和互信之下 

走了那麼久,這三個東西多多少少也植根在你們之中了
那又是什麼,讓你們失掉這三樣東西?

可能是我幼稚,是我不懂愛情
但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明明不是不愛,卻非得要分開?

架,又不是沒吵過

我們都清楚,所有問題一定會有解決的方法 
為何這次就要放棄去找尋呢?

 

分手,是逃不過的宿命,還是用來逃避的借口? 

 

我會想,假如放一對戀人在一個荒島,抽空了分手和離婚的概念
他們怎麼吵,都還是會和好的吧!

如果對方就是自己唯一的選擇,那麼我們就沒法逃避,只好專心地和這一個人好好相處了

上一代的人愛情之道,也不過如此

 

最後,很誠懇的一句

我個人並不認為事情有分手的必要,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